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穿越沱江 回拖成功

  中国石油网消息 3月27日,四川省富顺县永和村,工程建设公司四川油建穿跨越公司承建的威泸线沱江定向钻回拖成功。

  沱江穿越作为威泸线控制性工程,自2021年10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参建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了地层裂隙易漏浆、地质复杂易形成台阶、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首次使用800吨新购钻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后续800吨钻机的使用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下一步,这个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创建示范行动,防范各类风险,切实保障各个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黎纹莘 谭诗凡 摄影报道)

图为沱江施工现场鸟瞰。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