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宝石花温暖万千家

大庆炼化浴“雪”奋战

  中国石油网消息 11月8日以来,黑龙江省大庆市区迎来了1957年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此次降雪范围广、雪量大,气温持续偏低。防范应对风雪寒潮天气、保证装置平稳运行,对大庆炼化公司来说是一次严峻考验。

  大庆炼化各级干部员工浴“雪”奋战,用最快的速度清理厂区积雪,除隐患、稳生产、保外运,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孙庆涛 摄)

大庆炼化炼油生产一部组织员工清理管廊下积雪。
大庆炼化炼油生产二部烷基化装置员工正在清除积雪,保障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