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旭 通讯员马安举)截至10月26日,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重点在加大资源串换、低凝柴油收储、承兑汇票使用等方面全力以赴增效益、降成本,实现降费增效2.42亿元。

  2021年,新疆分公司坚持效益导向,致力经营创效,严控成本费用,在确保疆内成品油产业链平稳高效运行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学史力行,为开新局、办实事注入“推进剂”。

  10月以来,成品油市场资源持续偏紧,尤其是柴油市场需求居高不下,疆内市场保供和西部管道外输资源组织困难重重。新疆分公司积极反映情况,每日召开市场保供会议,研究资源和市场情况,安排部署后期业务运行,制订详细的配送计划,并安排业务人员驻守现场盯装车。及时反馈资源和市场情况,10月追加柴油生产计划12.3万吨,实现省区柴油配置计划增量4万吨,全力保障柴油市场稳定供应。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创新学习方法,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截至10月下旬,这个分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12次,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8次,持续掀起学党史、讲党史的热潮。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班子成员到分管部门和联系点讲专题党课实现全覆盖。通过学习宣讲,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

  此外,分公司还制订了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将固定学习书目细化分解为周学习任务,明确每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内容和开展形式,让每位党员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新疆分公司利用属地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和石油精神教育基地,分赴乌鲁木齐烈士陵园、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新疆图书馆、新疆警史馆等地学习近10次,“穿点成线”打造红色游学地图,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从红色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达到“润物细无声”良好效果的同时,还组织党史微党课比赛,推动“专家讲”“领导讲”变为“自己讲”“大家讲”,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的火热态势。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将近些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捕捉一以贯之的精神脉络,通过历史与今天的相互观照,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