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宝石花温暖万千家

稳产蓄能暖万家

  中国石油网消息 11月4日,新疆油田公司采气一厂的天然气日产量稳定在549万立方米,24小时“稳产蓄能”守护北疆地区千家万户平稳用气。这是新疆油田公司全力以赴迎冬供的一个缩影。

  为坚决打赢迎峰度冬天然气保供攻坚战,新疆油田公司借鉴往年安全生产经验,逐一排查各管线阀门,针对可能出现冻堵的薄弱部位重点排查、加强保温措施,并落实冬防保温物资储备消耗情况。同时,完善应急举措,突出抓好灾害性天气跟踪预警和安全生产升级管理,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此外,加强全员换季操作培训,加密生产系统和管网巡检巡护频次,强化关键设备、设施监控与维护,全面落实好各项保供举措,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图为员工在深冷装置区对管线进行保温加固。 徐志远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