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晓菲)“‘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健康体检的预约,真是省时又省心,高效又贴心!”11月4日,在接到心脑血管专项检查预约电话后,中油测井生产服务中心罗燕由衷地说道。

  中油测井全面推进规范化、标准化、便捷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后勤服务保障“五化”建设,把实事办到员工的急难上,把好事办进群众的心窝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致力发展、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凝聚。

  办好“两个食堂”。为让员工吃得满意、吃得健康,中油测井同时抓好厂区、现场两个“食堂”。在服务管理上,探索建立了食堂服务的配置标准,为员工在线上开通了餐费充值、每日菜谱、佳肴点评、网上订餐等多种服务。

  长期的外部服务、恶劣的野外条件、不规律的饮食作息等,都是影响一线员工身心健康的不利因素。为此,中油测井开动脑筋,改进了送餐保温桶,在夹层里添加了碳纤维电加热片,通过送餐车取电,实现桶内控温在40摄氏度左右,让野外作业的员工暖心又暖胃。

  此外,中油测井塔里木等分公司,把厂区打造成家园,将空地开垦成菜园,种植了十余种瓜果蔬菜。现如今,种类丰富的瓜果蔬菜装满了菜篮子、丰富了员工餐盘子,成了厂区的风景线、员工的“开心农场”。

  办实“花样服务”。聚焦员工群众办事高频事项,中油测井充分利用现代物流、交通、资源、信息平台等,为一线员工提供订票、订车、入住、就餐等全方位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同时,中油测井各级党组织眼中有“活”、手里出“活”,党员干部带头服务、自发服务,为员工群众解忧纾困办实事。他们建立了“义务服务点”,提供义务理发、小家电维修、心理疏导等;建立了“沙盘驿站”心理咨询室,帮助员工调整身心状态并起到了良好的疏导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