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渤海钻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增储上产持续发力

聚集“红色力量” 激发生产活力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延兵 特约记者尚萍)进入第四季度,渤海钻探公司紧紧围绕增储上产任务,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聚集“红色力量”,筑牢“红色堡垒”,全面激发生产活力,为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这个公司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各市场抢抓生产黄金期,以服务保障油气勘探开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推动党建与生产双促进、双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争油上产不松劲,用优质高效工程赢得建设方信赖。

  围绕“党建+生产经营”模式,公司党员干部沉下心、俯下身,与技术、施工人员通力协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效生产的行动自觉,深入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积极突破技术上的瓶颈、解决“卡脖子”难题,推动党建工作与提质增效双提升。截至目前,四川页岩气市场已有4支钻井队年进尺突破万米,其中70155钻井队以年进尺1.851万米排名川渝页岩气钻井市场前列。

  10月,山西煤层气市场遭遇罕见暴雨,郑试59平5-5L井现场红土变胶泥,山路、井场环境恶劣。C17560队与建设方在支部共建活动基础上,迅速组成党员突击队,火速赶往受阻路段进行排水抢险,在道路铺设塑料布,改善道路通行状况,做到有雨能防、有水能排、雨过能干。施工中,克服基础设施不全、生产物资短缺等困难,提前保障道路、电力、设备设施及施工材料全部到位,以高效执行力和精细管理在崇山峻岭间树立一面鲜红的旗帜。

  目前,各市场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面对施工现场多、作业人员多、操作多等特点,这个公司将党的建设与安全生产有机融合,结合常态化全员隐患排查整改,动员党员带头反违章、查隐患。成立“党员突击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方式,直接到现场“挑刺找碴”,设立“排查榜”,制定奖惩措施,引导全员查隐患、抓整改,严查违章违规作业,从源头上遏制违章现象,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受控,为黄金生产期提速上产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