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宝石花温暖千万家

力保冬季天然气供应

  中国石油网消息 大港油田大张坨储气库是我国第一座投入商业运营的地下储气库,担负着京津冀地区冬季天然气调峰的重任。受雨季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水库、河道相继泄洪的影响,这个库部分注采井井场超汛期水位最高值。

  大张坨储气库作业区干部员工克服水位深、路况差等困难,乘坐拖拉机往返穿梭于井站场,设备设施的“体检”工作未受影响。截至10月26日,已完成全年注气生产任务,目前正在进行采气前准备工作。

图为员工正在检查设备。张敬潇 吴雅娟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