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赵超 通讯员李文)10月28日记者获悉,截至目前,测井公司吐哈分公司完成23井次井周超声波成像测井,为吐哈油田储气库建设、油田开发综合治理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实现生产测井业务扭亏735万元,累计创收1400万元,为这个公司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写下生动注脚。

  甲方的需求就是工作的方向。在裸眼测井方面,依托测井公司队伍装备共享优势,为不同勘探区块定制针对性测井方案,推广使用CPlog核磁共振、远探测声波、旋转地质导向、FITS过钻具存储式测井等新技术,满足油田公司钻井提速提效提质需求。在生产测井方面,完成了连续油管存储式产液剖面、泵送工艺传输套损检测,在玉北平新13-21井等采用爬行器传输工艺,安全优质顺利完成3200米套损检测任务,获得甲方点赞。

  在开源的同时,这个公司刀刃向内,深挖人力资源潜力。采取1+N灵活组队方式,将人员和设备补充到桥射联作、生产测井等队伍,成立过钻具存储式测井队伍2支,升级生产测井及射孔一体化作业队3支,增加创效生力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