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进入第四季度,中油碧辟公司锚定全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提早部署,以优质的服务,全力打响冲刺年终提质增效攻坚战。

  在经营中,公司恪守“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已推出“优途”高端燃油,加强现场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加油体验。目前,中油碧辟公司已拥有400余家“悦来悦”便利店。便利店员工通过层层把关,甄选国内外各种优质商品,让顾客购物更加便利、舒心。

图为10月17日,中油碧辟公司广州敦本加油站员工正有序为前来加油的顾客服务。 吕殿杰 李小燕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