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温气802井施工现场。 漫肃宁 杨丹丹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10月8日,从吐哈油田传来喜讯:由长城钻探钻井三公司总包施工的吐哈油田温吉桑储气库项目温气802井成功完井。该井为全国首口顺利找到全段原眼、后期顺利实施7段有效封堵的一口特殊工艺井。

  接到施工任务后,长城钻探钻井三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专家团队、制定施工方案,首次利用“陀螺+MWD无线随钻”技术在井深1995米处顺利找到并重新进入老井眼,实现一次找眼成功。在施工过程中,作业员工认真落实甲方指令,发挥侧钻井小井眼施工技术优势,采用“冲划短拉,稠塞带砂”技术等,成功实施封堵,为吐哈油田建设温吉桑储气库群发挥了关键性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