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威乐线一标段施工现场。 谭可婧 罗国勇 谭诗凡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 9月8日23时35分,由四川油建承建的威远—乐山线(威乐线)一标段最后一处试压段点AB354施工现场,焊接二机组成功完成最后一处陡坡金口施工,标志着全标段金口全部连通,率先实现线路完工。

  项目部各部门通力协作,制定切合实际的金口连头实施方案,加强管沟两侧安全防护网的防护工作,严格把控下料、对口间隙,以及坡口与钝边的准确性。焊接机组同时完成最后3处金口、6道焊口施工,一次合格率100%,向着完工投产的工期目标全力冲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