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8月26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冀东油田高尚堡河西区块清洁能源利用”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作业。

  “冀东油田高尚堡河西区块清洁能源利用”项目,是在简化工艺、优化运行和节能技术应用的基础上,采取“先健身后瘦身”的清洁能源替代技术,充分利用油田采出水井余热资源, 满足冀东油田高尚堡河西区块 35KV变电站、 高尚堡联合站、 高尚堡油田作业区等11个场站采暖及工艺供热需要,该项工程按照设计要求将在2021年入冬前投入使用。该工程建成后,高尚堡河西区将停用5台加热炉,采暖、伴热循环泵通过新建的补水系统供应联合站生产生活设施热能,每年可节约天然气40余万立方米。

图为员工正在进行流程倒运。杨军 王翔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