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设备改造 党员争先

  中国石油网消息 7月6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由8名党员组成的“设备优化改造小组”,正在对4万平方米生化池气浮室进行自动收油装置安装等作业施工,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以提高生产装置效率、降低员工劳动强度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42次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带头以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在安全环保和自营项目中奋勇争先。

图为4万立方米生化池气浮室自主改造工程现场。杨军 王翔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