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天气预报这3天有连续降雨,请各单位做好防汛应急值班工作。”6月28日,抚顺石化工建公司四中心夏季防汛预案即时启动。

  夏至节气刚过,抚顺地区连续降雨,四中心严格落实高温季节和洪汛时期的防暑、防雷、防汛措施,加大所维护的腈纶厂、合洗厂,大型设备、机组、关键部位的检查。直属单位全面进入“四防”戒备状态,做到人员、物资、责任三落实,对所属辖区范围内所有变配电所巡查、抽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早、处置问题快。四中心还组织开展防内涝、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处理应急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生产装置安稳度夏。

图为员工正在变电所对设备进行检查。赵钰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