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员做表率 焊花舞翩跹

  中国石油网消息 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致力于生产出更多质优、高效的机采设备。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积极开展技术攻关,每道工序均严格按照工艺标准和图纸要求执行;科学组织生产运行,采用机器人焊接工作站搭配工经验丰富的焊工、钳工的方式,做到将每一寸焊缝、焊点焊精焊细,将每一部分组对、打磨严丝合缝,将每一环节的自检、专检精细入微,为产品出厂质量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加热炉生产制造14台,完成燃烧器制造57台,配电柜制作139台,套管加工6877吨,油管清洗3.12万根,各项工作在高效运行中。

图为5月1日,容器制造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加热炉。 杨军 张单 李征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