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仇建雄 通讯员唐磊)“3月20日,公司LNG日销量突破了200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日销量相继突破300吨和400吨,达到450吨。”4月20日,宁夏销售公司天然气项目经理部负责人李广宁介绍说。

  宁夏销售紧抓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参与地方政府车用燃气业务发展规划,加快区内关键道路、重点区域网络布局,快速建立起布局合理、高效运营的终端竞争网络。截至目前,共投运加气站28座,在建加气站16座。

  宁夏销售把LNG业务作为扩销创效的重点,建立LNG站点量价费利动态测算分析模型,探索LNG车队卡客户跨省开发维护模式,每日逐站关注跟踪分析量效情况,及时优化调整资源购进渠道、销售价格和营销策略,持续提升运营质量。按照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原则,赋能自主营销,下放采定权限,充分利用供应商贴近市场、机制灵活的优势和中国石油的品牌优势,联合建立分区域、差异化的快速反应营销机制,打造出兰山工业园、中卫喊叫水等一批高销高效站点,推动LNG量效持续稳定增长。

  为进一步高效发展车用燃气业务,宁夏销售抽调业务骨干组建LNG市场调研专班,对区内及周边500公里范围内的LNG厂及站点进行系统摸排,为后续实行“资源供应+终端销售”的合作模式、推进LNG业务轻资产运营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