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解园园)“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4月15日上午,在东方物探综合物化探处党委组织下,全处党员开展“领学诵读党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诵读中“感悟党史”。

  为组织好本次党史诵读活动,处党委精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提前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发送给各支部党员开展预读学习,大家一起重温百年红色经典,畅想新的期待,将党史学习诵读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实用性。

  当日,在劳模们的领读下,在工会李丹妮同志的指导下,党员们沉浸在抑扬顿挫的红色经典之中,仿佛已然置身于那些惊心动魄而又催人奋进的岁月长河里。

  诵读活动结束后,机关二党支部书记葛运华寄语青年:“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唯有接力奋斗下去,才可不负青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