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送服务到企业 以深学促实干

共享运营公司切实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史智峰 白斌斌 吕瑶)“情系油田宅心仁厚三江水,为民服务解难排忧万木春。”4月21日,共享运营公司西安中心收到退休职工林冠发及家属赠送的锦旗,感谢为退休审批手续办理提供的贴心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享运营公司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供有品质的服务,提高服务契合度,提升客户满意度,以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口碑,以客户认可激活发展驱动力。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也要让广大员工受教育得实惠。连日来,共享运营公司各级党组织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业文化遗产、石油精神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开展实地教学,进一步引领干部员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聚焦时代发展新背景、行业发展新变化、共享发展新趋势、集团党组新要求、客户发展新需求、企业发展新目标,主动转变观念,引领行动落实。

  同时,把学习党史同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解决共享高质量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聚焦员工和客户“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客户解难事”实践活动。领导带头分赴各企业开展大回访大调研,积极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把服务企业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积极落实建设健康企业十项措施,合力做优员工重病保障项目、费用核销平台和中e家园等项目,为广大石油员工提供优质共享服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客户至上,“享”您所想。共享运营公司选派党员和业务骨干,组建21支现场运营推广青年突击队,把“等客户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服务团队驻企办公,现场跟单测试,优化业务表单流程,完善系统功能,做精做优做细共享服务,及时解决财务共享会计核算、资金结算、报表编制业务全承接中的问题,准确了解客户需求,持续提高共享服务效率,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客户的‘痛点’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共享运营公司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和战略导向,加快增值服务产品开发,先后推出系统产品、数据服务、交易处理、管理咨询四类26项产品,持续发挥数据资源优势,切实形成数据资产,携手服务企业合力构建世界一流智能型全球共享服务体系。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