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青海油田采气二厂坚持以技术稳产量、增效益,走深走实技术发展之路,针对气藏不同区块特征,持续发挥好技术部门的参谋作用;找准问题瓶颈,做好分类攻关,积极开展泡排、气举等排水采气工艺技术的现场应用,为精细开发提供技术保障。

  面对马北、南八仙油气田复杂的地质情况,采气二厂加大管理力度,对重点井、重点设备、关键装置生产运行状态进行24小时监控,组织技术人员每日就产量情况进行会诊,紧密跟踪高产井、措施井的生产动态,推动技术攻关转化为生产效益。

  截至目前,冬季保供以来,采气二厂日外输天然气最高达到149.3万立方米。

南八仙联合站。
员工在夜间检查天然气处理橇液位计,保障设备运转正常。 暴海宏 祁凌志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