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社会责任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廖纯荣 何梁)近期,广西各地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为保障该地区油品供应,西北销售公司联动在桂的产运销单位,强化资源统筹,精准组织调运。截至5月28日,公司5月份累计向广西地区调运成品油14.52万吨。

  5月22日,广西桂林遭遇极端特大暴雨,小时雨强达160.6毫米。为保障受灾严重的桂林油品市场供应,西北销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一体化统筹资源组织,根据铁路卸车能力和库存预警天数,合理组织92号汽油、95号汽油和0号柴油发运,在保障桂林油库库存充裕的同时,避免到站压车和专用线排队卸车,降低暴雨天气压车风险。公司还联动广西销售公司动态预警加油站库存空容,协助运输公司科学调整配送计划,确保防汛救灾油品稳定供应。

  西北销售实时关注辖区库存状况,紧盯洪灾地区油品需求,科学组织“公铁管海”4种运输方式精准调运,“公铁海”即装即走,管道连续稳定顺序输送。同时,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防汛部门和水文站发布的信息,掌握当地气象变化和江河湖泊的水情变化。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备,实行雨季全天候应急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强化信息报送,全力保障资源高效出厂、高效供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