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渤海钻探优化资源配置高质量推进连续油管业务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王建国 张萌)5月24日,由渤海钻探井下技服连续油管队负责施工的集团公司重点井海探1井,顺利完成第二次储层改造。

  为适应连续油管业务高质量发展需要,渤海钻探公司持续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形成了8支各具优势的队伍,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在水平井施工中,这个公司自主研发了性能稳定的水力振荡器和新型金属减阻剂,在四川页岩气宁209H47-1井应用后,实现水平段推进至3000.3米。

  这个公司依托“张乾技能专家工作室”,培养出38名技术技能人才,研发出新型连续油管倒管用伸缩旋转弯接头等成果,实现工作效率提升65%。

  这个公司创建“116”机组模式,即每个机组由1名带队干部、1名党员和6名作业人员组成,同时给各机组匹配设备管理员,建立设备维保数据库,实现设备动态跟踪。设备动用率因此提升了16%,故障率下降了7%。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