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邵凤霞 张勇)“公司聚焦品类丰富、价格优惠、质量优良,做好商品池管理,员工只需手机操作选商下单,即可配送到家。”5月16日,长庆油田物资供应处(物资管理部)进口与电商部负责人张新花向笔者介绍了物资采购降本增效的秘诀。

  今年年初以来,长庆油田全力打造提质增效“精进版”,把“一提一增”深深融入每项采购招标任务中、每名业务人员的工作里,持续推动物资采购方式改革创新,实现为基层减负与提质增效同向发力。

  为进一步丰富扩展商品品类,长庆油田统计分析员工需求,进一步丰富电器类、食堂用品、杂项等非生产性物资商品池。2022年12月,物资供应处(物资管理部)全力组织非生产性物资采购谈判25次,入池物资达2.7万余项,同比增加近75%,点选物资数量同比上涨8%,实现了商品池品类和采购数量双突破。

  “和传统采购相比,通常电商采购物资的品牌、型号明确,价格相对透明,供货周期基本上可以控制在15天以内,能让员工花费更少的时间选到综合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物资供应处(物资管理部)延安供应站副站长李腾飞表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