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博孜天然气处理厂建设现场。金添 黎纹莘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5月14日,新疆天山南麓,机器轰鸣。600多名工程建设公司四川油建公司员工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和工艺配管施工,博孜天然气处理厂建设工程施工驶入快车道。

  博孜天然气处理厂建设工程是集团公司今年的重点工程,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提升天然气供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确保工程如期投产,四川油建公司精准施策、科学管控,应用SKID软件,采取工厂化预制、模块化施工、机械化作业和信息化管理,提高效率、缩减流程。目前,已完成设备基础和管廊架基础施工,综合施工进度达54.9%。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