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金融·资本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楚海虹)5月11日,在中油资本华东华中地区市场营销暨企业文化成果发布活动上,一组中油资本“融融一家亲”金融招财宝宝及系列文创产品首次亮相。这些石油金融文化成果,将在提升中油资本品牌形象、拉近石油金融企业与客户距离、增进产业链企业互融互促上发挥重要作用。

  石油金融事业开创28年来,始终把文化建设置于突出位置,用“产业金融初心”奠定石油金融文化价值主线,用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锻造石油金融文化之魂,立足产业金融本源,坚持特色化、差异化、专业化发展道路,推动石油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构建出一套独具能源特色的金融产品与文化体系。

  围绕以融助产、文化兴企主题,华东华中地区15家石油企业及12家产业链客户代表应邀见证文化成果发布,并就“打造产融结合、融融协同升级版”进行座谈交流。其间,中油资本及专属保险、昆仑金融租赁、昆仑银行、昆仑保险经纪、昆仑信托6家金融企业,分别以“打造能源金融服务专家及引领者”“聚焦主业、专注创新,当好石油风险管理设计师”等为主题,做了“文化赋能”形象展示。中油资本、昆仑信托、昆仑金融租赁组织营销路演,中油财务“love家”团队文化、昆仑银行“五心”服务文化、中意人寿辽宁分公司“四精”管理文化等基层企业文化案例进行发布交流。

  此次活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凸显了“产融结合、以融助产、融融协同”的石油金融行业特点,既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文化引领战略举措、传承石油企业文化担当的生动实践,又是中油资本用文化自信开启新征程,全面加快建设产融结合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金融服务企业步伐的积极探索。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