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社会责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胡仁伟)雨水节气过后,新疆各地春耕生产自南向北全面展开。中国石油驻疆企业充分发挥整体优势,优化资源配置,产供销链条充分协同,共同做好春耕生产柴油、化肥、地膜等农资供应工作,为“希望的田野”加油助力。

  新疆销售公司全力筹措柴油资源,500多座涉农加油站保证油品农资供应充足。这个公司派出小油罐车送油到地头,涉农加油站自备皮卡车送肥到农家,全方位助力春耕备耕。2月15日至3月15日,新疆销售农资、柴油市场资源投放量同比增长17.15%。

  独山子石化公司生产的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0209AA达到最大负荷,产销率达99.56%。该公司充分发挥农资保障“国家队”作用,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打造优质的品牌。

  “目前我们主要生产的是普通尿素,后期还将生产含海藻酸尿素等尿素产品。”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化肥生产部二化联合车间主任景涛告诉记者。眼下乌石化正开足马力增产优质化肥,为春耕“添肥力”,为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作贡献。

  当前,运输公司新疆配送公司将春耕保供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导干部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协调解决好运力问题,科学安排提高车辆运行效率,积极践行优质服务承诺,全力做好保春耕和保油品安全配送工作。

  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按照春耕生产柴油需求规律,全面落实柴油资源配置计划,不断加大市场资源投放量,充分组织铁路运力确保“能发快发”,精细组织运力,为即将到来的市场旺销“腾笼换鸟”充分发挥出产销运之间的“金桥”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