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王浩 王剑英)3月15日,广西销售钦州分公司参加由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钦州市消委会联合主办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北部湾建材城广场摆放的展架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咨询。钦州分公司相关人员针对主非油商品数质量管理,在现场做出专业讲解,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广西销售公司持续推动质量计量升级和客户服务升级两手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好油和优质服务,多措并举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全面营造诚信公平、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市场环境。

  广西销售公司所属二级单位精心组织线下主题活动,通过设置诚信展台、发放传单等宣传方式,围绕消费者关心的油品质量、加油卡办理等信息,为消费者进行详细讲解,帮助顾客提升维权意识和防范意识。

  在“3·15”到来前夕,广西销售公司所属各地市分公司成立专项审核组,对辖区内加油机开展全面排查行动,组织开展油品抽检工作,确保关键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全员聚焦现场服务质量,各地成立督导服务小分队深入一线常态化开展督导培训工作,努力让每一位走进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客户放心。

  广西销售驻桂23年来,不折不扣执行质量计量标准规范,强化全过程油品质量监控,不仅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而且成长为成品油销售能力达到年300万吨的自治区内主要成品油供应商,收获了诚信红利。

  特别是近几年,公司持续深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加大质量监督力度,提升质量检测基础设备管理水平。2022年,广西销售在桂加油站全部安装计量智慧监管系统,让消费者看得到加注油品的加油机型号、加油机检测结果以及加油量是否充足等信息,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放心的消费体验,持续推动企业质量计量升级管理和客户服务升级管理,为促进更加和谐公平的社会秩序和“数字中国”建设加码赋能。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