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魏枫 通讯员 洪醒醒 韩超)3月14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入选名单,中国石油专属保险公司报送的服务案例连续四年入选,获评“年度影响力赔案”和“客户服务典范案例”。

  作为中国石油集团的自保公司,专属保险始终贯彻落实监管机构提出的“保险姓保”要求,在中国银保监会改组成立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统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背景下,专属保险案例成功入选,获得监管宣传机构的认可和推荐,极具特殊意义。在“理赔服务‘快闪付’,河南暴雨‘稳支前’”案例中,在灾害发生时主动先行赔付,发挥解危济困的作用。在“多措并举加快赔付,创新自保服务企业”案例中,积极采取主动提供气象证明等系列服务的创新手段,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高赔付效率和服务质量,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评选向156家银行保险机构征集了近400个行业案例,专属保险入选的两个案例在12个产险公司年度影响力赔案和23个产险公司服务客户典型案例中均位列第八。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