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王识博 通讯员李姓同)“小曾,我要的牛奶送来了吗?”“小曾,我还要两瓶洗衣液。”2021年12月26日,浙江销售丽水分公司“昆仑好客走进乡村”活动走进祝村,村民们七嘴八舌地跟丽水分公司北苑路加油站经理曾起龙聊起来。

  祝村是丽水市莲都区远郊的乡村,在村里生活的大多是老年人,每天只有早晚两班次公交车。村民李大爷说:“平日里都是一些骑三轮车的小商贩到村里卖些日用品,采购什么还要看小商贩当天卖什么,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来说比较麻烦。”

  “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就要卖好什么。”曾起龙说。随着得到越来越多村民的认可,丽水分公司非油销售团队将汽车后备厢作为移动的“好客便利店”,走进了一个个偏僻的小乡村,员工成为“为村民服务”的贴心人。

  在提升非油销量过程中,丽水分公司一方面强化现场提篮销售,常态化组织非油挑战赛,严格加油现场“一个动作七句话”和收银台“一个动作五句话”标准服务,实现以油带非,以非促油。另一方面,推行全员营销政策,积极拓展站外业务,发挥员工作用,每天发布加油站商品信息,引流上量。同时,组建非油商品销售及配送团队,开展“昆仑好客走进乡村”活动,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偏远乡村,已开展下乡销售服务13次,覆盖5个偏远乡村,服务里程400多公里,商品日销售收入提升到0.9万元,增幅350%。

  去年以来,浙江销售积极开展一体化营销,将非油作为跨界合作的桥梁和增加客户黏性的纽带,大力开发店外新业务,实现了非油规模效益并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