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燃气·管道·储运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师啸 通讯员郭伟峰)2021年,吐哈油田公司天然气产量较计划超产4000万立方米。同时,公司狠抓冬季天然气保供措施,满足了油田周边天然气用户的需求。

  2021年,吐哈油田公司以落实天然气建产资源为核心,深入开展地质研究工作,准东新区、胜北及吉7块致密气勘探评价相继获得突破,展现了天然气快速上产的良好潜力。

  吐哈油田在胜北区块按照“边评价边建产”的工作思路,实施胜北致密气评价建产一体化工作,2021年新井新增日产气能力13.8万立方米,显示了胜北致密气良好的建产前景。

  老区天然气按照“优化采气工艺,强化气井维护,优选增产措施,减缓老井递减”的工作方针,充分挖掘老井生产潜力。鄯善、吐鲁番等主要产气区,加大天然气地面集输管网优化管理力度,落实采气井冬防保温工作,优化生产参数,积极开展老区措施潜力研究,通过实施措施提产弥补老井递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