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莹 通讯员安鹏飞 郭青)12月15日记者从渤海装备公司获悉,1至11月,公司订单签约、营业收入、货款回收三项指标均超过百亿元,其中订单签约和营业收入这两项主要经营指标分别完成年计划的107%和100.81%,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渤海装备通过市场回访、技术交流等方式,着力营造更加有利的市场环境。巨龙钢管在国家管网漳州LNG热煨弯管项目上获得800吨弯管工作量;钻井装备公司“渤海中成”品牌钻头产品中标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提速工具项目,在中国海油市场实现历史性突破。

  渤海装备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参与修订的钢制钻杆、感应加热弯管两项国家标准已正式发布,提升了产品在行业内的话语权。新型宽幅电潜泵系统在大港油田、冀东油田等市场广泛应用,钛合金钻杆在塔河油田“短半径侧钻”工艺施工中连创西北工区多项纪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