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再立新功 再创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润滑油公司深处学实处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新学习研讨 抓好组织引导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李琼)今年前11个月,润滑油公司煤炭、水泥行业用润滑油销售增幅65%;钢铁工程机械行业用润滑油销售增幅25%。其中钢铁行业增幅58%,工程机械在行业整体萎缩30%的情况下增幅2.35%。数字的背后,是润滑油公司砥砺奋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润滑油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创新实践“1+N”“五个一”学习研讨模式,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各项部署,切实抓好组织引导,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引向深处。

  润滑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员工迅速响应,狠抓落实,积极探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

  2021年,润滑油公司迎来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年”,成为本年度唯一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的中国石油旗下企业。今后3年,是润滑油公司发展改革的关键阶段。公司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业务架构再造、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全链条服务模式,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大力推动人才强企工程,不断增强科技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能力。

  润滑油公司党委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改革的“动力源”,在全会精神学习中寻找答案,使企业改革创新不断走深走实,真正实现企业综合管理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