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再立新功 再创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销售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京)为进一步推动销售业务发展质量升级,夯实质量管控基础,12月10日,销售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

  这次专项行动围绕“质量优良、计量准确、安全环保、方便快捷”的服务承诺,抓严油品质量全环节管控,抓细非油商品质量全流程管控,抓精服务质量全方位提升,抓实VOCs全过程管控,抓强质量管理全链条责任提升,抓好质量管控体系全要素升级,争创一流质量管理企业,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油气氢电非综合服务商”奠定坚实基础。专项行动开展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3月31日。

  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按照整体部署要求,行动期间,各销售企业将开展一次质量管理提升大讨论,围绕当前产品、服务质量管理及VOCs排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展开深入研讨;开展一次质量问题隐患大排查,对照“六抓”重点任务,总体策划、分专业线展开隐患排查,并按照“五定”要求全面落实整改到位;开展一次全员质量知识大培训,结合基层一线需求,制订分专业线2022年质量知识培训计划,2022年3月底前完成各项培训;开展一次质量管理大对标,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对标,围绕对标发现的自身薄弱环节,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提升自身革新动能;开展一次质量监督大检查,于2022年3月底前完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体系审核问题闭环管理要求全部整改,销售公司将在2022年体系审核时重点复核验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