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其他

  12月7日,一场大雪突“袭”苏里格气田,长庆油田第四采气厂干部员工“以风为号”、“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加强生产组织,加密现场巡护,确保天然气生产平稳、受控。

  截至目前,该厂年累计生产天然气54.28亿方,完成全年任务的95.56%,天然气日产量始终保持在1700万方的高位运行,广大干部员工坚守生产一线,冒严寒、战风雪,满腔热血只为多产一方气。

54.28亿方里的14小时

  10:10,在作业一区苏6-*集气站,值班技术员带领员工巡查现场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挨个吹扫压力表考克等易冻堵部位,确保生产数据准确、平稳。

54.28亿方里的14小时

  10:36,在苏36-*井场,巡护班员工张云“顶风冒雪”赶往现场,按照操作规程缓慢打开井口阀门,即使风雪再大也阻止不了采气人“保供气”的步伐。

54.28亿方里的14小时

  12:53,在苏东41-*集气站,值班经理谢远飞正带领员工进行气体检测,为保证新井第一时间接入流程,他们不惧严寒,放弃休息,坚持在投产第一线。

54.28亿方里的14小时

  16:42,在苏36-*新建站施工现场,生产运行部汇同产能建设项目组与属地单位,冒着严寒开展现场办公,加快推进新建站施工进度。

54.28亿方里的14小时

  20:23,在苏东41-*集气站,值班女员工柏英鸽顶着大雪仔细检查电伴热运行情况,这个冬夜,她们最放不下的是这些“热乎乎”的天然气能否输送到千家万户。

54.28亿方里的14小时

  23:56,值班员工张亮亮在深夜,冒雪徒步前往苏东41-*集气站,打开分离器疏水阀排液阀门,手动进行排液,他们默默坚守,只为守护你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