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一线

  “踏上新征程,作为青年高技能人才,扛起技能强国重任,我们责无旁贷!”11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锦西石化公司维运中心高级技师王尚典,应邀为葫芦岛市劳动模范、高技能人才授课时,将最基层“石油声音”带到培训会上。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锦西石化公司王尚典劳模创新工作室引发强烈反响。作为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王尚典积极带领团队成员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多渠道,对本次盛会的内容深入学习。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对《决议》、‘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的学习,对我们的本职工作,特别是团队熔炼有着很强的促进作用。” 李祥飞等团队成员纷纷表示。

  做好学习宣贯的同时,王尚典带领工作室成员认真落实戴厚良董事长要求,积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结合本职工作,全力投入“现场加工”项目,发挥党员肯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协同作战能力,在新建100万吨/年连续重整联合装置等公司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展重点项目中,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专业工作,为项目顺利中交提供坚实保障。

  “我们必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和带动更多的青年人成长成才,将‘中国梦’和‘个人梦想’相结合,燃起青年人的热血,为新时代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面对青年人才的未来发展,王尚典信心满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