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聚焦

  中新网吉林新闻11月16日电(高龙安)随着冬季的到来,吉林省进入漫长的雪季,为了应对雨雪极端天气,长春市区内上千辆清雪车辆枕戈待旦。与此同时,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在准备迎接一场硬仗。

亚泰加油站为环卫车辆加油开通“绿色通道”。黄微/供图

  亚泰加油站为环卫车辆加油开通“绿色通道”。黄微/供图

  李斌是长春市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亚泰加油站经理,每年冬季大雪来临,他都要提前分配好人手,准备充足的油品,以便随时为环卫部门的清雪车辆提供加油服务。

  与其他站不同,这家加油站承担着长春市南关区130台环卫车辆的加油任务。今年的雨雪天气相比往年来得更早,降雪量比较大,好在公司提前发布了天气预警,需要的油品、防寒用具和清雪工具都准备齐全,当雨雪来临后,站内一切工作得以有序开展。

  “来这加油的清雪车辆主要是汽油车,总体数量多、用油量大,遇上大雪天,经常是七八辆车一起来加油。”李斌说,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城市清雪工作,同时保障其他车辆正常加油,站内专门为清雪车辆设置了“绿色通道”。“我们有一条专用线路供清雪车使用,派有专人用专机为他们加油,这样一来,既方便车辆进出站,又能实现快速加油。”

  据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营销处负责人介绍,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常年为环卫、绿化、城建、抢险救灾等车辆开辟加油绿色通道,提供优质快捷服务,为城市的发展进程贡献着石油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