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江苏LNG接收站。 吴瑕 翟广琳 谢锦丽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9月26日,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的昆仑能源江苏LNG接收站扩建(三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T-1205、T-1206两座20万立方米储罐对外输送天然气。至此,接收站LNG储存、气化、外输能力达千万吨级。江苏LNG接收站成为长三角地区首个千万吨级LNG接收基地。

  工程建设期间,在昆仑能源的统筹推进下,江苏LNG公司与总承包商寰球公司科学组织、攻坚克难,采用国产化的低压输出泵、橡胶垫、预应力、DOKA模板,以及一次成桩技术和储罐空气干燥技术,缩短了工期,降低了成本。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