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截至9月13日,中油工程西南分公司四川油建承建的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一标段完成防腐焊口5399道,为管道穿上了“秋衣”。

  8月23日,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一标段主体完工。为确保后续施工进度平稳推进,防腐作业机在各个段面的焊口两侧穿梭忙碌。威乐线一标段全线49.23公里的管线作业点,分布在山区各个角落,很难形成完整的作业面。管线自2月21日打火开工后,一标段防腐施工同步跟进,采用蛙跳式施工,灵活配置施工资源、合理规划转场路线,确保防腐按进度推进。

图为防腐作业现场。 谭可婧 谭诗凡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