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检修现场 党旗飘扬

  中国石油网消息 8月4日,辽河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日处理天然气80万立方米的轻烃回收装置年度检修结束,一次启机成功,比预计检修时间提前15天完成。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这个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不仅完成了设备、工艺安全、电器仪表3个方面26项检修项目,还提前组织完成好分子筛扩容改造基础施工和工艺管线预留口工作,对V-204分离器、V-301A原料气压缩机出口分离器进行改造安装,实现自2018年以来80万轻烃装置脱水前端高腐蚀风险1200米管道、10台高风险设备的全部更换,高质量完成检修任务,以实践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为装置检修吊装作业现场。 雷凤颖 宋婉婷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