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柳小龙)8月11日上午,记者从西北化工销售了解到,由这个公司负责的榆林乙烷制乙烯项目聚乙烯产品销售发运流程已全面打通,4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生产的99吨HSGC7260新产品顺利装车,不日将抵达并投放前沿市场,“宝石花”聚烯烃家族再添竞争新利器。

  此前一周内,西北化工销售通过发运造粒机试车产出的700吨协议品,对产品发运流程作了反复优化完善,确保项目正品的销售发运万无一失。在榆林乙烷制乙烯项目开车前后,西北化工销售将全力保障装置后路畅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靠前服务、精准保障”工作要求,集聚各方资源全力参加项目开车“会战”,出色完成“采运销”各项工作任务,向集团公司党组交出满意答卷。

  这个公司精心组织开工原料的采购配送任务,优选精选供货商,严格品控措施,力保原料质量、价格和运输最优,先后完成5000多吨乙烯、丙烯、己烷、1-丁烯液体和1300吨造粒机试车种子粉料的采购供应。公司调运部门用最短时间完成ERP、FMIS系统架构搭建,规划确定汽车短倒接驳铁路的最优路线,完成公路配送及铁路转运服务商招标,制定形成公铁联运整体方案,联合相关方反复开展产品出库、装车、短倒、铁路上下站等全过程路演,优化确定资源配置、分割买断、出入库、结算等管理界面和相关票据传递确认流程。公司销售部门根据新装置产品牌号,提前半年开展市场调研和典型用户走访,通过性能指标对比,针对性安排现有的薄膜、注塑、单丝、管材等同类相近牌号的“靶向”投放,分析研究用户反馈,落实落细增量产品市场布局,渠道“铺垫”和预销售工作扎实有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