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创新行动 助力大检修

  中国石油网消息 6月23日,在吉林石化Ⅲ催化裂化装置三机组检修现场,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技能专家孔德臣,采用自主研发的“大型转机上壳体滑动位移工装”完成了机组齿轮箱找正安装作业,为高质量检修奠定了基础。

  为了优质高效完成大检修任务,吉林石化劳模创新工作室激发一线技能专家创新活力,针对大检修高、精、尖作业项目,研发出新技术、新工装,用创新行动助力大检修。

  除了“大型转机上壳体滑动位移工装”,劳模创新工作室还设计研发了“转机调节缸静叶沉缸同步起吊”“换热器管束抽装装置”以及“转子同轴度瓦枕校正定位法”“长联轴器转机单表找正法”两项创新技术,将在本次大检修实际作业中推广使用。

  图为施工技术人员使用创新研发的专用工具进行检修作业。(王英刚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