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青海销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走深走实 解难增效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旭 通讯员刘卉 李春)6月22日,青海销售公司邀请青海省委党校教授为公司3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这是青海销售举办的第四次专题讲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海销售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青海销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一线调研20余次,强化巡回指导,从全省抽调14名精干力量,组建3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协助指导14家二级单位党委开展学习教育。

  依托青海省丰富的红色资源,青海销售组织广大党员到西路军纪念馆、进喜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50余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青海省委开展的党支部“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等有机融合,对所属55个党支部进行100%全覆盖自查,11个党支部参加国资委交叉互评,得分名列前茅。

  在“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青海销售重点开展“我为企业破难题”“服务油站”等实践活动,梳理汇总问题事项及员工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签订承诺书,自觉接受组织和职工群众监督;完善边远地区干部员工交流机制,制定高海拔与低海拔员工定期交流指导意见,有效解决果洛、玉树等高海拔地区干部员工实际困难,促进员工队伍有序流动。年初以来,已有30名在高海拔地区工作的干部员工调整到低海拔地区交流工作。

  青海销售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提质增效,经营成果丰硕。精准研判市场走势,持续深化跨界合作,今年前5个月,青海销售汽柴油销量同比增幅16%,市场份额同比增长4个百分点;为广大农户量身定制“中油外卖”服务,落实“三提促非”措施,直播带货覆盖全网,自有产品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届生态博览会、全国石油石化采购与供应链技术交流大会和西洽会,非油收入同比增幅19%;深化推进单站阿米巴经营管理,亏损站减少14座,提质增效成效明显。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