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哈石化开门迎宾

  中国石油网消息 6月16日,哈尔滨石化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各大媒体的记者以及东北农业大学的师生40余人走进哈石化。

  在安全教育后,参观人员进入厂区,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百大项目”之一的50万吨/年气体分馏装置、哈石化污水总排口、企业文化教育基地,通过与属地工作人员的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接触石化装置,全方位了解石油行业。

学生们观察污水场处理前后的水样,直观了解污水处理前后对比效果。
在污水总排在线监测站,质量安全环保处人员向来访者介绍公司在线监测情况。 祝立群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