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吴国英)“太好了,这是我们一直期盼的。”6月15日,宁夏石化公司炼油厂员工为在生产现场配备固定式血压仪及心脏除颤仪点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石化在“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聚焦员工“急难愁盼”,把实事办到员工心坎上。

  宁夏石化生产装置区远离市区,为提高现场急救能力,宁夏石化“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在生产现场公共区域配备安装固定式血压仪及心脏除颤仪,并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进行徒手心肺复苏法、心脏除颤仪在心肺复苏中的使用要领等培训。目前,在生产现场公共区域配备安装了4台心脏除颤仪、3台固定式血压仪,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宁夏石化公司党委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开展调研,深入基层员工群众、深入生产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员工群众需求,找准查实员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随着气温升高,岗位员工反映饮水换水不太方便。工业公司立即开展定时定点送水服务,并在现场岗位增设换水站点,满足员工需求。针对员工反映劳保选购页面同一商品重复多、选购不便的问题,物资供应部向供应商提出优化建议,对平台进行及时更新。针对一线员工反映的冬季用水冰冷刺骨的情况,宁夏石化为炼油装置、化肥三厂、储运部、电仪部、安检公司等一线外操现场安装配备热水宝70台。

  同时,宁夏石化公司工会结合 “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征集员工关于生产经营、员工培训、管理提升、员工生活福利、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按照轻重缓急分类处置,将更换医疗健康中心老旧应急医疗设备等30条与员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建议,作为重点推进项目,明确责任单位,督办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