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陕西销售282件实事为基层解难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石浩)6月7日上午,陕西销售渭南分公司工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暖心礼包——由陕西销售公司工会统一配发的680个爱心小药瓶。“挂到钥匙上,方便得很。”“装的都是救命药。”大家纷纷点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销售党委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推进,把解决员工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发力点,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截至6月4日,各级党组织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94次,解决难题282件。

  直击民生痛点,回应员工关切。公司“爱心驿站”公益项目服务环卫工人7907人次,被陕西省总工会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宝鸡分公司党委对加油站用餐问题进行调研,逐站确定用餐方式,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疏通管理堵点,推进基层减负。针对基层报表多、数据多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群管理的6条措施,按照“少建通用、少要数据”“谁主管谁负责、谁群主谁负责”原则,强化工作群备案制管理,切实为基层减负。汉中分公司着力解决基层设备设施维修问题,基层库站“五小工程”工单回复率、办结率达100%。

  聚焦发展难点,着力提质增效。汉中分公司党委立足客户需求,赢得2021年汉中市政府惠民消费券指定合作商,累计向市民发放油品消费券4万张,助推分公司汽油销量提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