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燃气·管道·储运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管道局“4433”办实事求实效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悦)“有了这个减速带,这回上下班可安全多了。”6月4日,管道局华油工建公司第一油田地面建设工程分公司的员工对分公司门前新安装的减速带赞不绝口。分公司党总支了解到厂区门口来往车辆较多,车速较快,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后,仅用1天就安装了两条减速带。

  “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管道局制定并印发工作方案,提出“4433”重点任务,即4个突出、4个围绕和33项具体举措,用真心真情为员工办实事、求实效。

  管道局总部部门率先而动,积极推动在线直播课堂,宣讲管道局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引导全员注册使用“中E家园”APP。积极推动海外项目人员倒班轮换,累计1804人回国、926人出国。大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累计完成接种1.2749万人。开展帮扶活动,慰问困难户911户,动员112名志愿者与家住廊坊的海外员工家属、特困户逐一对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各所属单位也迅速行动。管道二公司联合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居民安装充电桩1070个,保障用电安全的同时方便电动自行车充电。京石邯项目CPP216机组为当地农民疏通灌溉渠道近10公里,修筑临时便道11条,开挖浇灌引沟及铺设引流钢管6处,进一步巩固了企地和谐。

  亚太公司谋划了“防疫情、送温暖”活动,开通24小时帮扶热线,邀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海外一线员工及家属进行线上心理辅导。此外,组织女职工委员会与海外一线员工家属“结对子”,保证每位一线员工家属有专人负责,定期通话拜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