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用结合 入脑入心

  中国石油网消息 “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好百年油田。”5月26日工休时间,大庆钻探钻技一公司党员于福海学习党史后对记者说。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走“新”,大庆钻探钻技一公司“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激发出员工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目标实现的成效。截至当天,这个公司共完成固井2713口次,其中油层1249口,固井一次地面施工合格率为100%。

  公司做到突出钻技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服务群众、突出担当作为,助力大庆钻探打赢扭亏解困攻坚战,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为员工利用工休时间互相提问,一起学习党史。(张云普 殷定斌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