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史智峰 吕瑶 特约记者张万莉)5月21日,记者从共享运营公司获悉,首批16个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新功能微视频课件已在“中油E学”正式上线,面向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全面开放,标志着系统用户线上培训新模式全面展开。

  2019年5月,集团公司正式启动共享模式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按照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部署,共享运营公司组织内外部建设团队,对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功能进行全面改造完善,扩展自助服务平台功能并开通移动端应用,全面提升系统对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和共享服务的支持能力,新系统已于2021年4月初正式上线运行。随后,共享运营公司人事信息系统部积极创新培训模式,组织共享运营公司吉林业务部开展了系统功能应用微视频课件制作工作,将739页用户手册按业务场景归纳梳理,细化为45个功能模块,并采用实景模式录制了16个微视频课件。

  目前,系列微视频课件已在集团公司部分企业和共享服务各区域运营机构中试用。用户普遍反映,新课件形式新颖、内容精炼,便于快速掌握系统功能操作,并可进行反复学习,实现了“一对一”的伴读式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