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陈青 通讯员王永鹤)“倒班员工休息室6月1日就能用了!这件实事办到咱心坎上了。”5月17日,长庆石化公司员工议论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长庆石化公司党委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以生产经营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素质提升、岗位练兵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管理水平,扎实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前4个月同比增效近4000万元。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3月初以来,长庆石化先后组织60名领导干部分两批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集中学习,并利用双休日轮流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重温党的历史和延安精神,感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提升履职能力。

  长庆石化各基层单位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精细管理纵深年”活动紧密结合,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运行二部党支部以“擂台赛”形式引导员工知史爱党、争先创优。运行二部比去年提前20天实现动力装置单锅炉运行,日节电6400千瓦时、节气7680标准立方米。油品运行部党支部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消防保卫部党支部请老党员上党课、讲党史,激励员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长庆石化公司党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针对基层单位和员工提出的四大类31条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制定具体措施,逐一加以解决。同时,通过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修建单身公寓洗衣房、改造员工书画学习室等,让“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