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帅 潘秋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3日,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梁平作业区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培训会,作业区邀请到重庆市梁平区党校讲师谭仕荣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作业区领导、各支部党员共计31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专题宣讲培训会以“学党史、悟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梁平作业区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培训会,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党的坚定信念、宗旨,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和实践的力量,党员干部表示要立足岗位,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