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千里情思一线牵 视频传书暖人心

玉门油田作业公司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周蕊 通讯员张奇贞)“老婆,感谢你在我外出的日子里承担了家里所有的重担,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我爱你!”

  “妈,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在您身边陪伴,您辛苦了!”“爸爸,您在外面一定注意安全,多吃蔬菜,少抽烟,我和妈妈等你回家。”

  平时面对面羞于表露的深情话语,通过网络连线视频来表达,显得真挚而淳朴。5月15日,在玉门油田作业公司塔里木项目部长年驻外的员工家中,油田作业公司党政工团组织发起“千里情思一线牵、视频传书暖人心”亲情连线活动。油田作业公司党员干部骨干走到员工及员工家人身边,用热心、耐心、细心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

  近几年,玉门油田作业公司不断加大外部市场开发进程,已逐渐形成了保障本部、独立创效的企业发展态势。油田作业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份成绩离不开坚守塔里木等外部市场的一线员工,正是他们的拼搏付出,给公司进一步拓展外部市场带来了信心;这份成绩更离不开在一线员工背后默默付出和坚定支持的家人,军功章有她们的一半。

  在员工田云海的家中,公司领导将“酒泉市最美孝老爱亲家庭”的荣誉证书交到田云海妻子的手中,感谢她二十年如一日,柔肩担起家庭重担。田云海妻子一手抱着小儿子,一手捧着证书,看着丈夫为自己录制的视频,笑着笑着就流下了眼泪。

  在员工李永刚的家中,老父亲笑着对前来慰问的党员干部说:“我们身体还硬朗,不用担心,感谢单位对我们的关心,请严格要求我儿子,让他在岗位好好工作,安安全全。”

  塔里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世东表示,正是因为有柔肩扛起家中重担的妻子,有不愿给儿子添麻烦的父母,有稚气未脱但却懂事孝顺的孩子,奋战在外的一线员工才能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和内心的思念,坚守信念,践行使命,为高质量建设基业长青百年油田无私奉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